close

這天是校慶園遊會!! 還有升學博覽會!!

好運讓我們和新生遇到園遊會@@

為啥呢?

因為好像是和中第一次辦的

開始逛的時候 就和仙女失散...

逛著逛著愈到學弟..解果他硬拉我到他們的攤位=ˇ=

叫我買..

我就做個人情買了塊米血  重點是!! 沒+醬油=ˇ=

後來又被我淂好友拉去....我很難拒絕別人ㄋㄟ=ˇ=

之後就和志玲去升學博覽會

拿了一堆DM和筆.衛生紙...

腮到我的資料夾爆開了  (還好是送的=ˇ=)

逛完後就 ....考試拉ˋˊ

真是#@^%*^$@$%@%##&%*&$&#%^%$*&*&)^&&^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546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